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

" Dear jht:

咖啡色是雙魚的我..

藍色是天蠍的你..

咖啡色的信封內裝著藍色的信紙..

知道我的意思了嗎?.. :)

看到我這杯香濃的咖啡..

你會想喝嗎?..

口水千萬要吸住..

別滴下來ㄛ!.. :P


FlyinDance


"我閃過一絲苦澀的笑容。我想我會滴下來的, 應該不是口水。而藍色信紙的內容很簡單:


"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,那天我要做你女友。

我還有一天的命嗎?..沒有。

所以,很可惜。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。

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。

我有翅膀嗎?..沒有。

所以,很遺憾。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。

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, 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。

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?..可以。

所以,是的。我愛你...


輕舞飛揚 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